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2015-11-15)

錢黛芙牧師

  10月31日台北有一場倡導同性婚姻合法的大遊行,身為基督徒的你我,相信我們同感悲慟憂急莫名。讓人不禁想起創世記中的所多瑪,士師記中基比亞,原來日光之下無新事,撒但利用人的罪性,蹂躪人的靈魂,自古已然且手法一致並無改變 。過去我們讀聖經覺得不可思議百思不解的事,如今現代版繼續上演。覺得荒謬嗎?可不是!宣稱以基督教立國的美國,五角大廈建立在聖經的根基上,這樣的國家卻已宣布同性婚姻全面合法,歐巴馬總統更以此脅迫其他不肯就範的非洲國家,荒謬之極莫此為甚 。罪使人的心眼被蒙蔽,甚而喜見眾人同奔放蕩之路,意圖使人見怪不怪見罪非罪,而可更加任意妄為。

  多年前,看過一篇震撼人心的見証,一個在美國長大的ABC,來自台灣,他受純美式教育,後來染上毒癮,生活放蕩,又因性伴侶的混亂關係,更使他後來得了愛滋病 。然而他的母親蔣朗今女士,却就在兒子長大離家後,因為思念和憂傷而信了主,開始日以繼夜的為兒子禱告。後來不但兒子信主,整個家庭也經歷了改變更新。這年輕人(袁佑軒)在信主多年後,寫了一篇描述他自己如何看待同性戀的文章,也是見証。

  這篇文字曾以中文翻譯的方式刊載在校園雜誌上,文章的題目就是 :同性戀的相反詞不是異性戀,同性戀的相反詞是聖潔!這篇文字,對出自一個曾是如此身陷罪中的人而言,彌足珍貴。他道出了在罪中的人,如何渾然不覺罪對自己帶來的傷害,許多人以為同性戀只是性向的不同,如果異性戀被尊重,為何同性戀要被排擠?那只是性向不同啊!一個同性一個異性而已。實則不然!袁佑軒文中道出,他信主之後,愈發感受到,同性戀與異性戀不是同異之差,乃是罪與聖潔之別!也就是說,同性戀不是另外一種性向,所以應該被尊重、被接受、被認同,同性戀實則是罪!

  他的告白,也說明了撒但的伎倆從來沒有改變,它以同性戀,只是另一種性向的煙霧彈,來迷惑人心,使人覺得沒有必要反對,甚而應該站在這些弱勢團體的一邊,為他們爭取該有的平等尊重,好像在做一件好事。而把同性戀其實是罪的真面目,隱藏起來,隱藏在看似和善的偽裝下。

  除了神的光照誰能識透撒但的詭計呢!?也正因為如此,基督徒在面對這些衝擊時 ,我們更該認清,這不是一場屬血氣論道理的爭戰,人的心眼被蒙蔽,是看不見這些真理的,這乃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要面對的仇敵不是同性戀者,也不是假借同性性向之名,行滿足其肉慾私慾之實的罪人,我們的仇敵乃是那藏在人背後,舞弄人心殘害人靈的惡者撒但。是牠讓人被蒙蔽,甘於把神所造,賜給人的身體與靈魂,獻給牠去任牠糟賤,而不自覺還引以為樂。

  屬靈的爭戰,就得靠屬靈的兵器,否則絕無勝算!我們屬靈的兵器是什麼?奉神的名為這世代,為在黑暗中受迷惑受綑綁的靈魂,不住迫切禱告!撒但不怕你起來遊行,不怕你起來辯論,牠惟一怕的是:你起來奉神名禱告!我們不是不能有行動,乃是我們所有的行動都必須在禱告中開始,在禱告中進行,都必需靠主名奉主名而行 。神就必行事,神行事誰能阻擋?

  這彎曲末後的世代,與其說是惡者更加猖狂,不如說是神對祂兒女的更加試驗,要我們成為神國精兵。這世界本來就伏在那惡者的手下,撒但本來就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這並不稀奇。可是如果神的兒女不明白惡者的詭計,不明白神的心意,而在這混亂中也失去了方向,這才令人惋惜!弟兄姊妹們,讓我們預備好自己的心,靠主爭戰的時 刻已臨,起來!呼求,奉主名!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