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2015-11-01)

黃主用牧師

親愛的景浸家人平安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這是連續的第三週以家書與大家分享明年度的事工,謝謝您耐心的閱讀與關心教會未來發展方向,這一次我們要來談談教育、聖樂與禱告等事工。

  景浸的宗教教育一直是教會事工中重要的一環,無論是成人主日學或是兒童主日學,都有許多弟兄姊妹參與其中,或是投身教師的行列。青少年主日學(迪賽波學院)雖然同工人力有限,也在同工努力下建立起六年系統的目標大綱與篩選合適課程內容。明年度期望各級主日學仍能持續更新,再次評估現有師資與學生的需求,針對已有的課綱做必要的調整以符合今日需要,或能舉辦師資訓練,幫助老師的教學能對參與學員產生更多的生命影響力。

  現階段針對全教會規畫了一場系列神學講座以及針對兒主的師資觀摩研習。由於即將迎接主後2017的「宗教改革運動五百週年」,特別在明年六月間邀請前浸神老師吳國安博士主領神學講座,與我們分享改革運動神學所帶來的影響,讓我們在認識神學思想改革的歷史軌跡中,再次思想今日基督教會所擁有的寶貴神學資產。除此以外,我們也積極與花蓮博愛浸信會兒童事工負責人陳俊宏牧師聯繫,陳牧師過去曾在景浸實習,日前應浸聯會兒童部邀請於懷恩堂舉辦兒童主日學師資訓練。藉此機會我們商請陳牧師於明年暑期開放提供景浸觀摩博愛浸信會兒童營推動方式,並研議進一步邀請他們的團隊前來舉辦師資研習,期望能為我們現有的教育事工注入更新的力量。

  聖樂事工的部分,除了繼續積極鼓勵弟兄姊妹參與現有之大詩班、青年詩班的服事,還期望能持續推動詩班的研習訓練,以及敬拜樂團樂手的訓練,期盼能幫助服事同工,在唱詩事奉的技巧提升與靈命更新上均衡地得到成長。

  今年下半年度開始的禁食禱告聚會,明年也將持續由傳道人與禱告部共同研討,在週三或其他時段推動不同形式的禁食禱告聚會,盼望能鼓勵弟兄姊妹更積極地操練禱告的能力,建立個人火熱的禱告生活,委身在為肢體、教會、國家禱告的服事中。

  除了家書中提及的事工外,教會還有許多項目的事奉,由不同的弟兄姊妹委身在幕後默默地服事著,實在期望看到更多的弟兄姊妹關心與投入在事奉者的行列中,與我們一同學習、一起經歷與 神同工的喜樂與滿足。讓整個身體的不同肢體都能發揮功能地動起來,成為一個健康有活力的基督身體,同心地回應 神在景浸這個教會中的心意,願主復興與使用我們。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