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2015-09-13)

親愛的景浸家人平安:

  時序漸漸進入中秋,強聖嬰現象所帶來最熱的暑假終於結束,感謝神的帶領預備,暑假期間的事工也一樣熱鬧滾滾。

  七月初的第一週,就從兩天一夜的兒童營會「愛在63村」打開序幕,除了關心教會本身的兒童,同工們更積極與教會附設安親班合作,讓社區的孩童有更多機會接觸福音信息,使孩童們在大哥哥大姐姐的關心帶領下,能對神的愛有了真實的體會。

  緊接著七月的第二週就是青少年的生活挑戰營,為幫助升級後的青少年順利投入新的團契生活,同工們所設計的營會活動既活潑有趣又具輔導專業。將團體動力中團隊角色的概念:領導者、執行者、善意的批評者、協調者、建議者、配合者,以RPG遊戲的模式包裝設定成為小隊中各種不同職業人物,讓小隊在城市定向的闖關活動中體驗團契生活對信仰的影響。有點可惜當週「昌鴻」「蓮花」雙颱來勢洶洶,在考慮安全的因素下將三天兩夜的營會縮短為一天,期待下次的營會繼續幫助帶領青少年在信仰上更多學習成長。

  青少年生活營結束後隔一週便是玉里短宣隊,與姐妹會大埔浸信會一同配搭服事花蓮南端的玉里浸信會,此次兒童福音營「尋找愛的寶藏」有過半數以上的學童都是初次接觸教會的慕道友,第三年與大埔浸信會合作,同工們的默契已經更加緊密,花蓮的天氣雖炎熱,但短宣隊服事的火熱心志毫不遜色,求主堅固短宣隊所做的工作,更激勵短宣隊成員,永遠不改服事主傳福音的心志。

  湖北短宣隊前次家書中已有報告分享,同工們在工作受阻的情況下仍然保持積極的態度面對不斷發生的變化,盡心盡力的與當地同工分享神賜給景浸的恩典,相信不僅在服事的經歷上增加了許多,過程中對神的禱告與信心倚靠更是平時難以有機會學習的。

  暑假事工似乎暫時告一段落,我深深感受到神在景浸的豐富預備與帶領,使我們能有份於這些宣教的工作中。不僅使用我們成為當地的祝福,也造就了我們自己的弟兄姊妹。大堂川堂從本週開始展出今年短宣隊相關資料,鼓勵弟兄姊妹們移動腳步關心我們這一年來所服事的教會,更樂意成為禱告勇士為各個不同地區的需要禱告。求主幫助我們景浸成為一個滿有主恩典充滿的教會,也同時成為主恩典的出口。

願上帝賜福於您及全家。

黃主用牧師 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