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五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的恩典,來到景美浸信會服事,一轉眼三十年零五個月,已到了退休的日子來臨。面對許多關懷的詢問,在退休之後將如何安排?是否會離開景美浸信會…等等?藉此機會,向大家報告我的情況。

  首先,我不再擔任教會的主任牧師,但依然是景美浸信會的會友。因此我一樣會參加教會的各項聚會(但不是每個聚會,如早崇拜不會參加三堂、晚崇拜)。若是教會需要,有代理牧師的邀請,我非常樂意與參予各項服事(如教主日學、或是訓練課程、探訪),只是不再做第一線的教會服事工作,成為會友就與弟兄姊妹一樣,因此在六月之後不會再寫家書了。

  二、住宿:退休之後會搬離教會,這是許多人所關心的事。感謝上帝的恩典,四年前在黃耀琪姊妹關心且介紹之下,在淡水買了一間房子,各方面都非常適合我退休之後的住宿,因此退休之後將會居住在淡水。

此外,也請大家代禱:

  一、不要忘記繼續為教會聘主任牧師代禱,這是教會非常重要的事情,聘牧委員非常努力,但需要大家努力來禱告,求上帝賜下合祂心意的僕人,來到景美浸信會來服事。

  二、為黃牧師代理主任牧師代禱,雖然這只是代理,就是執行主任牧師的職務,仍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現在教會就由他來帶領,我請大家順服他在上帝面前的領受,帶領教會一起往前走。當未來的新主任牧師來到,也請以平常心來接納與順服,大家一起同心,讓景美浸信會將來的榮耀勝過先前。

  三、退休感恩音樂會:五月三十一日下午三點半,是我的退休感恩禮拜,我想以音樂感恩讚美為禮拜的內容,為三十年來,能在非常棒的景美浸信會獻上感恩,為上帝賜給教會如此多非常棒的弟兄姊妹讚美。因此整個禮拜過程以音樂為主軸讚美獻上感恩,雖然禮拜預備的時間非常倉促,但感謝執事們、同工同心及幾位音樂專業人士樂意配合,才能順利如期演出。

  在此邀請您出席,一同獻上感恩讚美。

  謝謝您在過去的日子以禱告及實際行動,在景美浸信會服事,今後依然如此。

上帝賜福於您及全家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