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四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再次寫信給您,冬天已遠去天氣愈來愈暖和,三月份教會有許多的事工陸續進行,特別是聘牧委員會請臺灣浸信會神學院蔡瑞益院長加入,使聘牧工作順利進行,再次請弟兄姊妹繼續為此事代禱。

  三月份的大陸之行,感謝主的帶領,有關的報告在週報中已經刊過,不再重述,此行確定八月份本會青年事工同工將前往湖北咸寧,帶領青少年夏令營並訓練當地教會的輔導。此次對象為青少年(國、高中年齡),這些青少年,因為父母都離開咸寧出外工作,無人管他們就在街頭遊蕩,所以邀請他們來參加夏令營,請為此事代禱。儘管現在看起來一切都非常順利,但是大陸事工隨時都有變化,因此需要迫切的禱告。同時也為教會要前往的同工們禱告,無論是編寫教案、預備課程,請假順利,身體健康..等都需要您代禱。

  此次訪問青島市教會非常順利,他們非常熱情的接待及交通,希望與臺灣教會更多的來往。七月份青島市政府宗教副局長鄧煥理先生帶隊將來臺訪問,成員包括:宗教局一處的副處長及市兩會(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及基督教協會)的主任及會長等一行六位前來;浸信會有三個教會分別來接待他們,青島市的基督教協會會長高永亮牧師將來本會中證道。

  四月份我與師母受韓國姊妹教會之邀,前往開峰教會訪問五天(十一日到十五日),尹牧師及師母也陪同一起前往協助,請記念兩個教會彼此的來往。本會能與開峰教會,建立姊妹教會關係,是上帝帶領及恩典,開峰教會有太多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今後兩個教會有更頻繁的互訪、交流、合作、學習。

  我將於五月底退休,因此請求大家持續為聘主任牧師禱告,求上帝帶領新的主任牧師來到我們中間,儘管目前尚未有新的消息,但不要灰心,盡本分的代禱,上帝賜恩於我們。

上帝賜福於您及全家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