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三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上個月是中國的農曆春節,今年的假期比以往長些,讓大家、及家庭都有休閒的時間,經過假期的休息重新得力。

  時間過的非常快,已經進入三月份,許多事情繼續在進行中。詩班為受難節的聖樂崇拜持續練習,青少年的迪賽波學院也將開學,一切都恢復正常的運作,在此也要向您報告一些事情:

  一、大陸宣教:這是教會的宣教方向之一,雖然在十幾年前就開始有些教會的宣教行動,但由於各樣的因素,使此事工斷斷續續,至今尚未有固定的地點成為我們中長期的目標。感謝主奇妙的帶領,在浸信會聯會大陸事工聯繫下,我們與山東省兩會建立的關係,讓我們與山東教會建立關係,但因許多不確定因素,去年我們福音隊無法成行,至今仍無法知道真正的原因。因此我計劃在三月十五前往與他們協商,希望能有好的結果,就在此時湖北的一位傳道人來拜防,他是臺灣浸信會神學院畢業,非常誠懇邀請我們前去幫助他們的青少年夏令營,這是非常奇妙的另一個帶領。經過與其他傳道人討論之後,今年將確定前往湖北咸寧,協助他們訓練輔導及帶領青少年的夏令營,這是需要大家為此禱告。

  二、聘主任牧師:我將於今年五月底退休,教會於前年十月份開始進行聘主任牧師事宜,雖然目前還在進行中,但是感謝主,由於缺少一位聘牧委員,經執事會通過,邀請浸信會神學院院長加入,蔡院長也答應協助教會聘牧事宜,這也值得感恩的事。請大家繼續為此事代禱,上帝愛景美浸信會,必然成就此事,大家要有信心。

  三、教會章程修訂:教會組織章程細則,因需要成立章程修訂小組,現已完成修訂,三月份執事會將審議通過之後,將公布請弟兄姊妹做最後通過實施。但章程延伸的一些法規,也將另組小組來修訂,請為此禱告,求主讓教會規章越加的完整。

  最後,教會許立傑老弟兄,年前安息主懷,訂於三月十日(二)上午十一點,在第二殯儀館入殮火化,二十八日上午十點,在教會舉行追思禮拜,若是可以非常歡迎弟兄姊妹參加

願上帝賜福您及全家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