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十二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時間過的非常快,已經進入年終十二月份,今年有諸多的恩典與祝福在我們中間,教會有四位新小寶寶的誕生,帶給四個家庭、父母及教會的喜樂,但同時也有十一位的弟兄姊妹安息主懷。

  教會今年主題「小家深耕」,「一對一門徒栽培課程」訓練,經過四個月時間的訓練。現在已有21位第二代的門徒接受「一對一門徒栽培課程」栽培,求主恩待此工作。今年另一件重大的事情,就是「成人主日學百期」慶祝活動,感謝主的恩典,在同工盡心服事下,非常順利的完成。

  十二月份進入聖誕節節慶,全世界各行各業,雖然有不同的動機,但都在歡慶之中,也是教會傳福音的最佳時機,教會也依年齡層的需要,預備各樣不同的活動,目的就是讓所有的年齡層,都能被邀請進入教會,認識救主的降生。這些活動需要您邀請人來參加。教會聖誕節的活動如下:

  12月06日(六)晚上7:30 社區合唱團音樂會
         (民謠、藝術歌曲、宗教詩歌、流行歌曲)
  12月19日(五) 晚上7:00 聖誕歌舞劇「聽天使在唱歌」(聖愛幼兒園孩童聯合演出)
  12月20日(六)下午2:30 青年聖誕福音趴
  12月21日(日)上午10:30 兒童聖誕會
  12月21日(日)晚上6:00 聖誕愛宴
         晚上7:00 聖誕晚會
         (展翅天使團隊:用天使之音唱出生命故事與您分享)
  12月24日(三)晚上8:00 聖誕聖樂崇拜(景美浸信會詩班頌讚)

  上面的活動時間表在十二月的蒲公英刊物及中信月刊中都有印製,請您能使用來邀請人來參加。

  最後請您也不要忘記為教會聘新主任牧師代禱,雖然目前無進一步的消息,但我們深信教會是主的教會主會負責,也為所有聘牧委員代禱,求主賜下同心及謙卑的心,來依靠主尋求新的主任牧師。

願主的恩賜與您及家人同在

薛銘光敬上
主後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