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十一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在過去的一月由於天氣變化,許多長者身體都受到相當的影響,在這幾個禮拜中就有四位姊妹安息主懷,這是近幾年來教會最密集舉行追思禮拜。雖然各家庭還在哀傷中,但每逢這樣的情境,只有上帝親自安慰家屬,並在基督裏才能得着盼望。安息主懷的姊妹們,她們已經去了比我們這裡更美的地方,將來我們都會在基督裏再相見。

  教會在十月份有些事情要向弟兄姊妹報告,在九月份韓國開峰教會盧昌暎牧師來到我們教會帶領主日崇拜,會後相談希望兩會之後有更多的來往及合作關係,這不是原先在教會的計劃中,但上帝的手帶領教會,因此促進此次教會有五位的代表前往參加韓國開峰教會四十週年慶。若是可能,兩個教會將有一些合作聖工的機會,他們平安回來之後,會向弟兄姊妹報告進一步的消息。

  請為今年的聖誕節預備心,詩班正在加緊練習,各樣的籌備都在進行中,但最重要的是弟兄姊妹積極的邀請人參加,在邀請人中可以做的有三件事:

  一、開始為一位或幾位想帶他來参加聖誕節的各項聚會的非基督徒代禱,若是有禱告的同伴,特別是在小家中的禱告,一起為這些人提名代禱。

  二、求主給你機會,將教會信息及聖誕節各項活動告訴他,並請他能將時間先空下來。同時將教會所預備的刊物,或是宇宙光聖誕節特刊送給他(我鼓勵大家買宇宙光的聖誕節特刊不是買一本自己看,乃是多買幾本送人),讓他透過這些見證,心被感動。

  三、若是對方的反應好,不一定要等到聖誕節,現在就可以邀請他參加聚會。今年的聖誕節會因您的積極參與變為不同,也因您積極參與,將會過一個不同的聖誕節。

  最後,許多弟兄姊妹關心我身體的狀況,由於天氣的變化,上個月情況不太好,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息,情況已改善並好轉,現在一切恢復正常,也正常服事。非常謝謝大家的代禱及關心。

以馬內利

薛銘光敬上
主後二○一四年十一月二日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