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八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的恩典並以喜樂的心寫信給您,向您報告教會的一些家事,並請您在禱告中記念。教會原差派短宣隊前往山東威海,但由於大陸方面臨時取消此次行程,因此短宣隊無法成行,我們依然獻上感恩,因為凡事都在上帝的手中,這次無法前往也是在上帝的帶領中。

  綠島及玉里兩隊短宣隊,在上週(七月二十七日)照計劃中差派前往,前後出隊的都已經平安回來,這兩隊短宣隊中都有大埔浸信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其中,為兩會合作宣教感謝主。本主日每一堂都有短宣隊中兩位隊員向弟兄姊妹報告,第三堂有大埔浸信會弟兄姊妹獻詩。兩隊短宣隊在各個不同情況下,分享上帝在他們此行所作的,見證上帝的大能,因此我們為他們所領受的恩典,也一起獻上我們的感恩。

  此外八月十日是大埔浸信會成立五十四週年,按立兩位牧師及一位執事,我將前往參加此次的感恩禮拜,並成立按牧團成員參與按牧,請為此行代禱。

  另外也在此向大家報告,教會去年五月份執事會通過,支持緬甸清水河服事的楊家興傳道,教會七月份執事會通過支持,曾在我們教會實習的李成華傳道,回緬甸之後開始展開福音事工,現在開始計畫年底到瓦城(緬甸第二大城)建立教會,我們不知道是否是上帝給教會海外宣教的機會,還需要請大家禱告,讓我們更清楚上帝的旨意。

  教會今年主題「小家深耕」,因此進入「一對一門徒栽培課程」訓練,時間四個月,我們將於八月三十一日(主日)第三堂崇拜舉行結業式,名單:黃主用牧師、尹在成牧師、李遵信弟兄、林史明弟兄、黃天賜弟兄、周沃岐弟兄、童念遠弟兄、黃若農弟兄、楊恩平弟兄、錢黛芙牧師、薛王麗香師母、黃吳瑩鈴師母、尹金美敬師母、賴惠美姊妹、王新麟姊妹、方嘉麟姊妹、文永沁姊妹、張容慈姊妹、薛心潔姊妹、鄭有雅姊妹等二十位。他們將帶「一對一門徒栽培課程」訓練,為這些弟兄姊妹所要帶領下一位門徒代禱。

  最後請大家繼續為教會聘主任牧師代禱,這是教會的大事,需要大家一起同心的代禱,明天晚上將繼續召開聘牧委員會,請大家為此會議禱告。

上帝賜福於您及家人

薛銘光敬上
主後二○一四年八月三日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