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五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四月份中有許多感恩的事情向您報告,首先為受難節聖樂崇拜節感恩,詩班多日的練習將最好的獻上,在主面前表達對主耶穌愛的回饋。剛剛結束的快樂氣球班,是由香港大埔浸信會的勞福明弟兄夫婦和李美玲姊妹來教會教導,參與學習的每位都充滿驚奇及興奮,因為不可思議自己能做出美麗的作品,在每堂課中充滿了笑聲,成果展已在上週主日展出。此外新聘主任牧師公告廣告如期刊出,也請弟兄姊妹繼續紀念此事,求主親自揀選祂的僕人來景美浸信會服事。

  進入五月是溫馨的月份,五月第二個主日是聯合國所定的母親節,肯定母親為家庭、子女的付出及犧牲,讓家庭的溫馨帶來社會的進步。許多教會都將此月份訂為家庭月,目的就是在整個社會變遷中,傳統家庭受到嚴重的衝擊而瓦解,家庭是社會穩固的基石,這是聖經強化家庭的重要性,基督徒當盡力維護自己的家庭不受傷害。在此溫馨的月份中請弟兄姊妹當珍惜自己的家人,多一點關心及相處。教會將此日訂為孝親節,表達對父母的肯定,教會助道會聯合贈送父母小禮物表達敬意。下主日也將舉行嬰孩奉獻禮,此禮乃是奉獻父母的心志,立定要以聖經真理來教育孩子,自己成為孩子的榜樣來實踐聖經真理,這是非常美的一件事。此外前幾週中有三位小寶寶的誕生,帶來三家(林芝蘋姊妹、賴怡儒姊妹、曾月彩姊妹的媳婦陳怡君)及教會的喜樂。

  今年的五月對我來說有一件特別的事情,就是將有十一天(5/19-5/29)將前往以色列旅遊,這件事我已想十幾年,只是尚未有行動,而在上月有機會得知新莊長老會將組團前往,我即刻報名(若過去我會告訴自己說等一等),這樣立即的決定使得能前往以色列之旅。

  在這溫馨的月份裏,讓上帝的愛充滿您,使您能與人分享上帝的愛。

以馬內利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