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四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天氣已經漸漸轉暖,春天氣候變化多端,很容易讓身體不適應,請年長者要特別小心自己身體。現在以充滿感恩的心寫信,過去的三月份有兩件事向您報告:

  一、一領一門徒訓練:教會定下「小家深耕」為今年的主題,也就是對過去小家的建立中,不足的地方加以補強外,對於小家深耕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門徒訓練,因此從二月底開始,教會進行為期四個月的一領一門徒種子訓練。感謝主有二十四位(弟兄姊妹及牧師)參與訓練,這些種子的弟兄姊妹將負起下一輪一對一門徒帶領,接受他們帶領的門徒完成訓練,將繼續帶領下個門徒,也就是門徒訓練將會一直持續下去,使更多健康的門徒,帶來健康的教會。求主賜福此項事工,這是教會重要事工,需要大家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二、聘新的主任牧師:由於我將在明年五月退休,去年十月份教會成立聘牧委員之後,七位的委員忠心承受此事的責任,他們認真及嚴謹的態度令人敬佩。對外唯一的窗口是召集人洪文彬,他承擔非常大的責任,需要大家禱告支持他及鼓勵。感謝主,聘牧委員依照進度三月份公告聘主任牧師的相關事宜,上週已在週報刊登,同時也在許多媒體中刊登,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當然此事需要大家努力的禱告,求主自己透過聘牧委員,親自揀選教會所需要的主任牧師;因此為主任牧師的人選是禱告的重點。

  兩岸服貿協議的問題成為臺灣現在最不安的議題,這是非常專業的問題,不是簡單就可以說的清楚,加上立法院通過時程序草率,造成學生霸佔立法院,已經過了半個多月,大家對兩岸服貿協議的內容,依然無法完全了解,媒體所關注的就是學生情緒行動,名嘴也是各說各話,各種版本的解說及懶人包出現,還是沒有任何單位願意出面對於整個問題有完整的說明(我知道這是非常難,完全讓人民了解的內容),因此讓大家還是不知道學生反對內容是甚麼?

  面對此事:基督徒若不是對服貿協議有專業的知識者,就不合適加入其中無論是贊成或反對,為國家禱告是基督徒的責任,相信執政掌權的官員是上帝膏作臺灣現在的領袖,因此求主賜給他們智慧知道如何處理,也為學生禱告,使他們平安且不受傷,並知道如何做退場的機制,使整個社會很快恢復安定。

願主賜恩於您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