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三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今年冬天的氣候很反常,在短時間冷熱變化中,許多年長者都非常地不適應。感謝主,大家都能平安地度過,進入三月天氣會比較穩定,大家都要保護自己的身體,新年過了,一切都恢復正常運作。

  教會聘請新的主任牧師,聘牧委員已非常積極地運作中,更希望弟兄姊妹積極為此事代禱。這對於教會來說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不可缺少的是您的代禱,求主賜下一位合祂心意的傳道人來擔任此職分。此事不單單是七位聘牧委員的事,也是您的事,因此我在此懇求您務必為此事禱告,同時在您的每日靈修中,加上為新任主任牧師代禱,我在此謝謝您。

  此外,教會今年主題「小家深耕」從二月二十二日起,教會開始101門徒栽培課程,為期四個月訓練。這次的訓練是種子訓練,盼望這些受過訓練的種子,能成為可以訓練別人的門徒。在訓練中的要求是嚴格的,接受此訓練的人需要有委身的心志、順服的訓練、及每天有靈修的生活。在培訓中要接受訓練所要求的一切規定,我們期待接受訓練的人,每人都是教會中非常重要帶領別人的門徒。若是此次沒有參加訓練也沒有關係,此批訓練結束之後就會開始一對一的栽培,希望您能參與其中,期待教會每個人都能成為訓練別人的人。

  我將在三月八日前往香港大埔浸信會,參與差派余偉榮夫婦宣教士,前往西非宣教的差派禮,這是代表兩個教會的合作,儘管現在我們尚未有能力差派宣教士,但我們為宣教士代禱參與宣教的工作。

  今年教會短宣隊,無論玉里、綠島、吉貝及山東也將開始運作,所需要經費壹佰萬,若是有感動的弟兄姊妹,請為此項需要指名奉獻。

在上帝的賜福之下一切都很順利
願主與我們同在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