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二月)

  恭禧大家新年好,對於中國人來說,過了這舊曆年才是新年。在新年的假期中,是家庭聚集最好團聚的時間,好好的把握與家人相處,親子的關係更加溫馨,也是最能放鬆自己。因此不需要把假期像上班時排得滿滿的,乃是輕鬆有計劃的做一些平常沒有時間來做的事,如:探望親人、踏青、….等,這樣的假期對你是非常有幫助的。

  在過年期間當注意的事情,就是飲食,不要放縱的吃喝,一定要節制,這是在假期中不知不覺體重增加的原因,而且對健康也不是有益的。此外,大家一定要運動,因為最近天氣寒冷,對年長者非常不利,又加上不想動,當然就會造成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每天要強迫自己做一些輕鬆的運動,如:走路、甩手、…等,使身體保持良好的狀態。

  當然在假期中要放鬆,但每天的靈修是不可少的,常常因放鬆而忽略親近上帝,因此要規劃出每天靈修的時間,親近上帝不因放假就跟著放假,這是彼此都要提醒。

  教會今年主題「小家深耕」,除了檢討過去小家的運作不足的地方,2/22(六)開始有門徒的訓練,使用「一對一門徒栽培課程」,每週一次兩小時為期四個月的訓練,這需要樂意委身,願意順服接受門徒訓練的弟兄姊妹參加,成為教會門徒並負起帶門徒的責任,請大家為此聖工代禱。

  最後我在此,需要請大家不要忘記,為七位聘牧委員代禱,求主賜他們智慧及同心,非常快的制定聘牧流程,並為新的主任牧師禱告,求主揀選最合適人來擔任。這是非常重要,需要您的代禱,請在每天靈修禱告中,加上這件禱告事項。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平安
以馬內利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