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新消息

景美家書

景美浸信會家書(一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上帝又賜給我們新的一年,在此向大家問安,相信許多人在新的一年中都有一些立志及希望,願主成就你所期望的。新的一年,教會有許多事情期待您的參與及禱告,我先提出第一部分的需要。

一、代禱事項:

  1、為教會新任的執事:林錦英、莊美麗、李美影、文永沁、鍾國華、周沃岐、童念遠、林史明;廖朝鳳、黃天賜、鄭有雅共十一位代禱,求主賜他們智慧與能力負起執事的職份,在各部門中忠心服事上帝及弟兄姊妹。

  2、為聘牧委員代禱:我將於明年五月份退休,教會在去年十二月成立了聘牧委員會,負責聘請新任主任牧師,這對於教會是非常重要的事,需要教會所有人一起代禱,求主揀選最合適的人選來擔任此職務,靠主帶領教會繼續往前走;聘牧委員七位:洪文彬、林錦英、鍾國華、薛銘光、廖朝鳳、尹士立、堵一強,這是需要大家在禱告中支持的。

  3、請為教會小家化代禱,教會今年主題「小家深耕」,其目的就是讓小家運作更落實,若是您未参加任何的助道會或小家,多麼期待您能加入在一個小家中,在小家享受屬靈家中的牧養。

  4、今年教會將有短宣前往寒假(1/21-24)吉貝短宣隊代禱:錢黛芙、李遵信、林史明、江鈺雯、陳冠儒、黃毓琳、張容慈,和玉里加上新的地點山東及綠島兩個地方,有心要去的同工們都能開始預備心,前往短宣當地的對象及同工都需要您的代禱。一月份就有吉貝短宣成行,請為其同工及在吉貝所作的工作代禱。

二、特別短宣的需要

  今年短宣特別需要,不但計劃短宣自己的需要,更計劃對短宣的對象有所奉獻,因此經過宣教事工討論通過,執事會也列入今年的預算中,總數一百萬,這需要您的奉獻支持。

  感謝上帝,今年教會也會像過去一樣,遇到許多的困難及阻礙,但也會因著大家一起同心,靠主來度過,並且榮耀上帝。

以馬內利

薛銘光敬上

回景美家書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