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前言

【寫在前面】

  讀經是基督徒生命強壯的因素之一,保持優良的每日讀經習慣,不但有助於靈命的成長,更能將神的話化為能力,成為我們生活中隨時的指引與幫助。

【筆者的話】

  感謝主!近年來有許多弟兄姊妹養成了規律的每日讀經習慣。願神加倍賜福我們,使我們能夠在祂的話語上更精進、更蒙福。

  有多位弟兄姊妹反應,在個人每日讀經的過程中,對經文仍有許多難解之處。為了幫助大家保持高昂的每日讀經熱忱,筆者決定鼓起勇氣編寫這本每日讀經小冊。這不是一本嚴謹的解經書,反倒像似家庭小菜式的靈修小品。期待透過這本小冊,使弟兄姊妹大家一起來研讀相同的書卷,藉此幫助我們彼此之間屬靈的溝通更加甘甜。這本小冊著重於靈修與生活,希望每一位弟兄姊妹能夠朝著我經常與大家分享的訊息:「作一個Being的基督徒」這個方向來努力。




註:經筆者同意轉載於景美浸信會網站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