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四:21-23 問安、祝福

 這個問安有三個特色:(1)保羅問候教會全體。(2)佈道團問候教會全體。(3)該撒全家(或許是腓立比教會外遷的會友,至少他們是教會所熟悉的一家人)特別問候教會全體。這三個特色,把三個不同的問安者結合在一起,這是一件很美的事。在基督裏的問安通常都帶著合一、和睦的溫馨。在末了,保羅的祝福雖然顯得直接而簡單,卻很重要。「在基督裏的恩常在你們心裏」是祝福的重點,基督的恩典若常在我們的心裏,我們就會感到滿足。基督徒千萬不要忘記主的恩典,並且要常常數算主的恩典,常常數算主的恩典使得我們可以過一個知足、喜樂的生活。

【生活應用】 寫下本週神所賜給您的恩典與祝福,並且至少與一位弟兄姊妹彼此分享您們的喜樂與滿足。

【禱告】 求主教導我們記得向人問安,求主幫助我不要忘記數算神的恩典。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