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四:15-20 極美的香氣

 牧者(傳道人)的心願就是希望他所牧養的羊群「在基督裏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教會懂得供給牧養他們的使徒保羅,叫他在一切所需用的上面不致缺乏。保羅非常感謝和喜樂,不是因為受了這些餽贈,而是為了這群他所牧養的羊群,能夠按著神的心意,關心聖工的需要。保羅說這是:「極美的香氣」,是神最喜悅的祭物,他把這一切都歸榮耀給父神。今天有許多基督徒仍舊抱著觀望的態度,看見教會實在不足的時候,才肯勉強奉獻,真是可惜。真正帶著基督馨香之氣的基督徒,必然是一位盡心、盡力供給教會需用的人,他使教會毫無缺乏,能在傳福音的事工上勇往向前。又能藉此幫助其他肢體教會,堅固福音的事工。保羅說,這是一件極美的事,也是一件神最喜悅的事。巴不得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其中有分。

【生活應用】 關心一下教會福音工作上的需用,為這些需用盡一分自己的心力吧!

【禱告】 求主叫我在教會福音事工的需要上,看見自己應盡的責任,並且盡力擺上自己的一分力量。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