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四:10-14 凡事都能作

 如果一個人「凡事都能作」豈不成了神?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無論我們生活在怎樣的情境下,都能用依靠主而得到的力量去面對它、克服它。保羅為腓立比教會感到喜樂,是因為他們與他在福音的戰場上並肩同心的征戰,教會成為他有力的後援。保羅提醒腓立比教會,他不是因為受了他們的餽贈而喜樂,乃是為了他們在福音的事工上與他同心而喜樂。保羅進一步鼓勵他們,要他們知道與他一同在傳福音的事工上遭受患難是一件極美的事,叫他們不要灰心,也不要因所受的患難而停步不敢向前。21世紀教會的信息也不應該停止在「信耶穌得好處」的階段,我們應該往前行,走向更大的祝福。走上屬靈的高原。求主幫助我們一同來體驗保羅的話:「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使我們成為一位「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的人。

【生活應用】 有勇氣嗎?今天試著禁食一天,將省下來的錢捐到宣教的事工上。

【禱告】 求主賜給我依靠您的心,叫我靠著您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作」。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