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四:2-3 主裏同心

 教會通常會鼓勵弟兄姊妹一同來服事神,當我們服事神一段時日之後,往往會不自覺地驕傲起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自己比別人更愛主。與其他同工配搭事奉的時候,也就不由自主地發出許多意見來,並且仗著多年服事的經驗覺得自己的意見最寶貴,而影響了同工合作無間的服事。保羅肯定這兩位姊妹過去與他一同在福音事工上的勞苦,但提醒她們要在「主裏同心」。人與人合作愉快必須同心,同心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要有共同的目標(異象)。一般人共同的目標是一同獲得利益(雙贏),但在教會共同的目標卻是,使神得榮耀與使人得著福音的好處,這一點與世界利己的動機大大不同。在主裏同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每一個參與者都必須同時具有「利他」的心志,還要為此吃苦或做出某種程度的犧牲。保羅勉勵教會要保持「在基督裏同心」,才能造福別人並且榮耀神。

【生活應用】 找一位同伴與您一起服事教會至少一個月以上,並且把「在主裏同心」的心路歷程寫下來,您將會發現在其中,神賜下無限的祝福。

【禱告】 求主叫我「看別人比自己強」,使我能和同工們「在主裏同心」服事主。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