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三:13-16 照著自己的地步行

 保羅雖然已經有了嶄新的領悟,但卻不以此為滿足,因為「知道」並不等於「得著」。保羅向著「得著基督」的目標繼續努力,在這個過程中,他分享了他的經驗:向著標竿直跑的動力是忘記背後。人們最深遠的痛苦就是忘不了該忘的事,不能忘記背後就沒有辦法專心努力面前,一旦失去了專注的心,當初的標竿就會越來越模糊,最終的結果就是失敗,就是乏味的人生。基督徒一直重複失敗的經驗,基本的原因就是不能忘記背後,以致雖然已經「穿上新人」還過著如同「舊人」的生活。也有許多基督徒,一會兒參加這個特會,一會兒又參加那個觀摩研習會,到頭來一事無成,白白浪費許多寶貴的光陰。保羅勸勉信徒要持守心志,基督自然為透過聖靈的感動、引導與教會的幫助,引領我們往前行。所以各人要照著自己的地步去行,不要盲目追求、模仿他人。

【生活應用】 我們是否經常必須藉著特會才能使靈命活潑呢?試著尋求基督親自帶領您,走那條屬於您自己的生命路,必要的話也可尋求屬靈長者的協助與指點。

【禱告】 求主賜我一個寧靜的心,聆聽您微小的聲音,引導我走義路。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