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三:9-12 得著基督

 得著基督首先要做的事是,丟棄萬事看做糞土。就是我們常說的「悔改」。一個真正悔改的人是表明他願意在凡事上信靠主耶穌,天父也會因著他的信稱他為義(義人)。義人擁有神的生命,能夠逐漸認識(體會或領悟)基督復活的道理,也漸漸地願意效法基督,為福音受苦,甚至受死。保羅說,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尚未完全,仍在竭力追求。但是他有一個活潑的盼望,深信基督已經為他預備好了,而且一定會幫助他得著。得著基督的另一面就是失去自我(或除去自我中心)。如果我們還緊緊抓住「我」,就不能被基督得著。彼得以為「我願為你捨命。」就能夠成為主的人,結果卻三次不認主。一個沒有「我」的生命,才能丟棄萬事看為糞土。

【生活應用】 當您與人起爭執或意見不同、看法不同的時候,不妨試試先放下自己,從對方的角度來思考,或許您能從當中得著幫助與啟發。

【禱告】 求主幫助我走出「自我中心」的生命,進入「以基督為中心」的生命中。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