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二:14-18 一同喜樂

 喜樂的相反就是不喜樂,不喜樂的原因多是從發怨言與爭論而開始的。怨言雖然沒有咒詛那麼惡毒,爭論也沒有謾罵那麼潑辣,但都是沒有喜樂的心的象徵。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怨言與爭論總是如此沸騰,只要您打開任何的傳媒必定可以強烈地感受到這種現象。甚麼時候才能止住怨言與爭論呢?「回歸到神的生命中。」保羅勸勉信徒要做一個誠實無瑕的基督徒(神的兒女)。當神的兒女出現在這個彎曲悖謬的世代中的時候,他們立刻會發揮:(1)在這黑暗的世代中露出一絲希望的曙光。(2)將生命之道表現出來。(3)使得使徒的福音工作不致落空。保羅以信徒成為神真實的兒女,作為祭物獻給神,這真是了不起。他似乎也以此成為他的喜樂,並且勉勵眾信徒和他一樣,大家都能一同喜樂,這是真正捨己的生命所帶出來的喜樂。人們總是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保羅正好相反,讚美主!!

【生活應用】 試著把喜樂的基礎從滿足自己,轉移到使別人也得著滿足的境界上。

【禱告】 求主保守我在此黑暗、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仍然不失神兒女的榮光。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