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二:12-13 神在你們心中運行

 正如因信而擁有基督的心一樣。分辨真假基督徒也是要從真心的順服神來判定。真心的順服是出自於生命的改變,而不是屈就於使徒的權威。就好像真正愛神的人是出於領受了神的愛,而不是為了想要得著恩典而愛神。經常順服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縱使我們已經有了神所賜的新生命,但仍然會受到從魔鬼或自身情慾而來的誘惑、試煉與試探的影響,使得我們不能夠經常保持順服神。保羅勉勵腓立比教會的信徒,要「恐懼戰兢做成得救的功夫」。這不是要叫我們害怕,而是提醒我們要謹慎、要保守信心堅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廢。保羅深神已經在我們的身上動了善工,並且持續的運作著(在你們心裏運行),最終要完成救恩,使祂美好的心意得以成全。

【生活應用】 神在我們心裏運行的力量是極大的,請回想以弗所書3:14-21的信息。千萬不要辜負神的用心,您若肯與神合作就能成就萬事。

【禱告】 求主光照我,叫我真知道並感受到您的大能在我心中運行著。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