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一:3-7 一同得恩

  保羅甚喜歡腓立比教會,他每次為腓立比教會禱告,或想起他們的時候就很喜樂。主要的原因有:(1)「從頭一天直到如今」腓立比教會與保羅同心興旺福音的心,絲毫沒有改變。由此可見,他們信得何等單純、何等順服。(2)保羅對神的信心使他們喜樂,保羅確信神給這個教會的恩典永遠不會消失,從他們忠心、謙卑的服事就可以確定。(3)不論是在順境或逆境,腓立比教會都會一步步地緊緊跟隨保羅宣教的腳蹤。他們如此堅定不移的傳福音心志,使得保羅更加喜樂。如果我們想和蒙福的人一同得恩,就得與他們同心合意一同順從神,宣揚主復活的福音。在教會中參與服事和宣教的信徒必定能夠感受到一同得恩的喜樂。從未參與宣教與服事的信徒,只能在一旁看著別人得恩典,茫然的說:為什麼他們能夠得到神的恩典,而我卻沒有?

【生活應用】 快快找一項教會的服事,專心投入蒙恩的行列,無論您多麼的忙碌也要找出時間來服事主,也要盡力為宣教奉獻。因為耶穌基督的一生只有一件工作就是宣教,因著祂的宣教才有如今的你和我。

【禱告】 求主幫助我與蒙恩的人一同得恩,而不是只站在一旁看著別人蒙恩。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