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立比書一:1-2 問安

  保羅把提摩太包括在問安的行列之中,這是一個團隊服事合一的見證。有人認為這是因為腓立比教會也認識提摩太的緣故,所以保羅才把他列入問安的名單中,也對。但筆者認為,保羅更深的心意在於肯定提摩太。雖然提摩太生性膽小、身體也不健壯,但是保羅仍然肯定他。認定他是宣教團隊中重要的成員。您若能肯定您的工作伙伴(不論您對這伙伴滿意度如何),將會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祝福。保羅問安的對象是「在基督裏的聖徒和教會中的眾同工」。問安的內容是:從神而來的恩惠與平安。恩惠與平安永遠是,也必須是從神而來的,在永生神之外沒有恩惠與平安。而教會最需要的恩典與最獨特的性質就是神的恩惠與平安。保羅深知教會的需要,為他們所需要的祝福。同樣的,當我們為他人祝福的時候,是否也應當把他最需要(而不是他最想要的)擺在最優先的位置。

【生活應用】 現在就為家人、朋友祈求,求神賜福他們,得著從神而來的恩惠與平安。

【禱告】 求主保守我們常浸潤在您的恩惠與平安之中。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