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利門書一:15-20 永遠得著

 對腓利門而言,接納悔改後的阿尼西母,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事。因為這關乎當下(按肉體)與永恆(按主)的祝福。您可以想像如果腓利門拒絕保羅的安排,將會有怎樣的情況發生呢?保羅總是如此令我們欽佩,為了每一個人都能同得福音的好處,他甘心又情願的付上一切的代價(我必償還)。因為保羅捨己的精神,無論是阿尼西母、腓利門或教會(包括保羅自己)都進入更高的境界、更深的祝福──「永遠的得著」。這種得著在世界上哪裡可以找得到呢?唯有在基督裏實踐捨己才能成就「永遠的得著」。

【生活應用】 檢查一下自己所努力追求的(無論是甚麼),與人得好處有關連麼?與永恆有關嗎?寫下來並做一點點調整(小幅度的調整比較容易看見果效),調整您努力的心態與方向。

【禱告】 求主升高我的眼目,叫我能看見關乎永恆的人生目標,並且朝著這個標竿直跑。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