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腓利門書一:4-7 都是為基督作的

 在我們的代禱經驗中,並不常為別人的愛心與信心感謝神。保羅是我們效法的榜樣。為甚麼保羅能而我們不能呢?關鍵在於「都是為基督作的」這句話。也就是說,保羅的生活(生命)是以基督為中心,凡事都會以基督作為衡量的標準,他的價值觀在於認定主,一切離了主的善行,對保羅而言都是不具任何意義的事,因為一個沒有基督在他生命裏的人,他所作的一切事都要隨著肉體的生命結束而雲消霧散。第7節說明了這個事實,保羅為腓利門的信心與愛心感謝神並且大有快樂與安慰,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眾信徒的心從你們得了暢快。」對保羅而言,使別人得著福音的好處,永遠是他喜樂與感謝的源頭,這也是每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應有的生命表現。

【生活應用】 您曾經為其他的弟兄姊妹得蒙神祝福而感謝與喜樂嗎?請不要保留,快快去告訴他,並且祝福他。

【禱告】 求主使我看見別人得著神的祝福就滿心喜樂感謝。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