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四:11-16 在愛中建立自己

  教會如同基督的身體,有其既定的組織與架構,若不按著神的心意而行,就會造成「身體」的受損。21世紀的基督徒最首要的事,就是按著真理的教導,順從基督身體的運作機制。一旦離了這個原則,教會就會出現問題。神建立教會(基督的身體)的機制,為的是要成全聖徒,使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並且因著正常的運作,而逐漸茁壯、增長。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愛」是唯一而且最重要的因素,只有愛才能發揮建立的功用。「律法」只能叫人知罪,而畏懼神,「愛」卻能使人完全、得釋放、得自由、敢於親近神。沒有愛「基督的身體」就不會穩定成長與茁壯。「愛」是成全別人(其他的肢體),當其他的肢體被成全的同時,自己也被建立了,這就是教會生活的真理了。

【生活應用】 在本週立志去幫助教會中的任何一位會友。盡力協助他完成他想完成的事。

【禱告】 主阿!求您使我成為祝福別人的人,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