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四:1-10 竭力保守合一的心

  蒙召的人有蒙召的生命。這個新生命是連結在基督裏的,耶穌曾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如果生命不對了,就不會、也不能竭力保守合一的心。謙虛、溫柔、忍耐、愛心、寬容、和睦等等的好行為,都是出自一個合一的心。人若真是從神而生,必定具備一顆合一的心,因為從神生的人,彼此之間有相同的生命,所以保羅勸勉信徒要「保守」這顆心。耶穌基督離世升天之前,向天父禱告祈求門徒們合而為一,像祂與父合一一樣。換句話說,在一個重生得救的人的生命中,神早已賜下合一的生命特質。只因為我們還活在肉身中,常常被肉體的情慾牽引誘惑,以致掩蓋的生命中合一的特質。因此,保羅勸我們要「竭力」保守新生命中合一的特質免得失喪了。

【生活應用】 檢查一下自己的生命與神的生命連結的狀況,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否還有經常依靠自己小聰明,隨著自己的意思,我行我素?

【禱告】 主阿!願您賜恩,使我的生命與您緊緊連結在一起,幫助我能夠謹守遵行您的話。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