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三:14-21 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我們怎麼能經歷到這種偉大的情境呢?唯一的方式,就是讓基督持續不斷地住在我們的心裏。唯有讓基督常住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才有機會體驗神的愛與神的充滿,才能讓神的能力毫無阻礙、隨意運行在我們的生命裏,並彰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神大能大力運行的結果,是遠遠超過我們所能預估與想像的。在經驗中,我們所嚮往與祈求的事,全都是我們所能理解的,但是當神的大能運行的時候,其結果是遠超過我們所能預期的。這樣的結果,不單使信的人受益,其最終、最崇高的目的,是為了彰顯神的榮耀(使神得著榮耀)。 所以當我們祈求的時候,不要忘記在祈求的背後,將會有極大的事要發生,是遠遠超過所想、所求的。

【生活應用】 讓基督住在我們的裏面,不是一時一刻的事,而是長久持續的事。有許多的時候,必須經過捨己、忍耐、等候、被羞辱、順從神、改變等等的過程,才能稍稍體會「基督常住我心」的滋味。

【禱告】 主阿!唯願您增添,我減少。使我的生命與生活以您為中心、為焦點。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