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三:1-13 福音(基督)的奧秘

  基督的奧秘就是福音,就是耶穌基督為世上的罪人做了挽回祭,成就了救贖,不單救猶太人也救外邦人。使一切信耶穌基督的人,都成為神的兒女。基督的奧秘怎樣顯露出來呢?是藉著神大能的恩賜,和使徒們的宣教,而顯明出來。基督的奧秘被揭開,最重要的目的是在地上建立教會,使教會成為神福音的見證。而為神的福音作見證的過程當中,教會受患難是必須有的。保羅激勵信徒,當教會面臨患難的時候不要懼怕,只要篤信不疑。信徒因為堅持信而勇於迎向患難的舉動,反倒更將福音的奧秘彰顯無遺,滿足了神對教會的心意。

【生活應用】 在我們信主的過程中,是否願意為降服主,見證福音而忍受患難呢?求主扶持我們、堅固我們,叫我們因信主或宣教而遭受患難的時候,能樂意為之。

【禱告】 主阿!願您賜恩,使我的生命常與您緊緊連結在一起,幫助我能夠謹守遵行您的話。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