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二:11-22 神家裏的人

  因神的救恩,我們成為神家裏的一份子。「家人」這個字,內中含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血緣關係,表示我們的生命與神的生命結合在一起,也就是,我們已經被納入神偉大的生命中。同理,其他的信徒與我們也一同被納入神的家中。如此一來我們在基督裏都是一家人了,都是神家裏的人了。保羅更進一步把神家裏的人,比喻成神的房子、居所。耶穌基督是這房子的基石(是家人關係的維繫者), 神要住在這房子裏面。因此,您若希望神與您同在,就必須先建立這層關係。

【生活應用】 我們既已成為神家裏的人,就不應當在世事上與屬世界的人,有同樣的見解,應當以神的看法、思想,以屬靈的角度來處理我們日常生活上的事。

【禱告】 求主提醒我們,叫我們時常意識到我們是神家裏的人,尤其是當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與人有衝突、摩擦的時候。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