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一:15-23 感謝的禱告

  保羅為以弗所的信徒不住的感謝神,我們是否也能為其他會友得著神的恩典,而不住的感謝神呢?養成為別人的蒙恩而感謝的習慣,將會使得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保羅不單感謝,他更進一步為眾人禱告祈求,希望他們能更上一層樓,登上屬靈的高原。這個偉大的禱告包括了三個部分,以及神如何藉著耶穌基督成就在信徒的身上。(1)祂的恩召有何等的指望。(2)我們從祂所得的基業,是何等豐盛的榮耀。(3)祂向所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生活應用】 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是否感受到神如此豐富偉大的同在呢?

【禱告】 求主光照我們的心靈,叫我們真知道您是何等慈愛與偉大,使我們不再為今天將要臨到或突發的事而擔憂、害怕。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