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以弗所書一:3-14 各樣屬靈的福氣

  能夠得著各樣屬靈的福氣,是在乎神豐富的恩典,並且叫我們知道,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裏同歸於一(這就是祂旨意的奧秘)。奧秘不是神秘,而是基督降世以前,以及未經過使徒解明以前,我們對神救贖計畫的不瞭解。

  各樣的屬靈福氣包括了,神揀選我們、潔淨我們、使我們成為祂的兒女、從過犯中救贖我們、以及在基督的裏面得基業。神以聖靈內住在各人裏面,作為得著各樣屬靈福氣的憑據。因此,得著各樣屬靈的福氣必須「在基督裏」,一旦離了基督,一切曾經所擁有的都將全然消失無蹤。

【生活應用】 我們向神求恩典,都求些甚麼?保羅提醒我們,神所賜給我們的恩典都是與屬靈與永恆有關。今天讓我們嘗試著向神求屬靈的恩典。例如:更愛主、不埋怨、能夠饒恕人、……。

【禱告】 主阿!求您祝福我,使我活在基督裏,知道為自己的靈命禱告。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