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四:7-9 推薦

 這個推薦看似平凡,但內中蘊含極重要的屬靈教導。按名字字面上的意思,「推基古」是好運。但保羅看他卻是一位忠心而重要的同工,並且多次委以重任傳達信息給各教會。「親愛的弟兄」、「忠心的執事」、「主的僕人」這些稱謂都是保羅對推基古的介紹,介紹給未曾謀面的歌羅西教會。如果有一天您成為教會的領袖,千萬要記住保羅怎樣看重自己的同工。「阿尼西母」是另一位被推薦的同工,保羅稱他為「我在捆索中(坐牢時)所生的兒子」,他原是一名偷了主人的錢逃跑的奴隸,因為遇見了保羅而信了主。請看保羅的心何等寬厚,他對阿尼西母如此肯定與信任並且重用他。基督徒不應該小看自己,當機會來的時候,要緊緊的抓住機會,忠心的服事主,不要考慮(顧慮)太多。有關阿尼西母的事,我們將在腓利門書有精彩的分享。

【生活應用】 您曾經覺得自己不配事奉主而放棄服事的機會嗎?不要顧慮太多,快放下您的猶豫勇敢地站出來服事主,機會稍縱即逝要趕緊把握。

【禱告】 求主幫助我,放下一切過去與現在的憂慮,努力面前忠心服事主。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