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二:6-7 生命的增長

 「增長」是人們作計畫的目的。增長永遠是與行動相連。沒有行動就沒有增長的現象。既使是嬰兒,也都會努力吸奶,使身體逐漸成長、茁壯。靈命的成長也是一樣,每週只做一次禮拜,聽聽講道就回家,屬靈的生命是不會成長的,還可能萎縮了。保羅說:「你們既然接受了主耶穌就當遵他而行。」遵主而行,是不必鑽研的,主的道理都是淺顯而容易明白的,並且有榜樣可以學習仿效。多數的基督徒有一個先入為主的觀念,總認為遵主而行必須先要具備一些條件。其實,主耶穌早已告訴我們:所求與管家的是要有忠心。只要肯,凡事都能做成。「不肯」是「不能」最大的毒瘤,如果不肯遵主而行,信心就不會被操練。沒有被操練過的信心是不堅固的。連帶著感謝的心也漸漸冷淡了,這就是大多數基督徒的靈命光景。不可不謹慎。

【生活應用】 在本週內去關心一位教會的弟兄姊妹,並寫下心得。若您常這樣做,您的信心必定會愈來愈堅固,也會很自然地常常禱告、不住的謝恩。

【禱告】 求主激勵我遵照您的話而行。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