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一:9-14 不住的禱告

 「不住的禱告」當然不是24小時不停止的禱告,而是用一個真誠掛念的心禱告。廣東人感謝人的時候,常會說「您真有心」。在禱告的許多要素中,最重要的就是真心誠意。保羅聽見歌羅西教會的事情之後,就開始不斷地為他們禱告。所禱告的是希望他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基督徒如果能夠在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知道神的旨意,那麼在他日常生活中的行事為人上,就會以「討神喜悅」作為準則和重心。保羅提醒信徒要記得,我們已經是在祂愛子的國度裏,是一個重生得救的人。他真誠的期望歌羅西的信徒能夠得著這「智慧、悟性」,因為人若不認識神,就不能領悟神的心意。基督徒若不明白神的心意就不能、也不會過一個「討神喜悅」的生活了。

【生活應用】 試著猜一猜您心愛的人的心意,您就會明白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明白他人的心意,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愛、去關懷才能有所體會。所以要更加勤奮地用心讀經,使您能多一些明白神的心意和神所喜悅的事。

【禱告】 求主奪我心意,叫我常常努力去體會您的心,並且照著去行,討您的喜悅。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