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講道見證

靈修天地

陳賽鍾牧師

歌羅西書一:3-8 感謝的禱告

 在我們的靈修經歷中,感謝多半出於自己已經得著從神而來的好處或祝福。然而保羅卻為歌羅西教會的信徒有愛心、有信心、有盼望而感謝神。並且為以巴弗把福音(用身教的方式)帶到歌羅西而感謝神。請我們不要忘記,此時的保羅正身繫囹圄,身心受煎熬。一個懂得感謝的人,必定先看見別得到好處(尤其是福音的好處)而為他高興。這樣的人到處受歡迎,也能討神喜悅。人們不在乎您知道多少,卻很在乎他們在您心中所佔的份量。而神最喜悅的事,就是人們能夠得著福音,並且過著有信、有望、有愛的生活。我們豈不也當以這樣的事歡喜嗎?

【生活應用】 為別人禱告的時候,不要忘記為他感謝神。既使他的現在的光景很糟,也必定有一些值得感謝的地方,或許此時此刻正是神開始要祝福他的時候。

【禱告】 求主幫助我不只是為別人的需要代求,也會為別人得著神的祝福而感謝。

回靈修天地目錄>>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