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  聚會時間  |  行事曆

最後修訂:2015/07/31

2015玉里短宣隊見證分享

營長
鄭榮森傳道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二:9)

  感謝主,這次玉里短宣隊由景美浸信會15位和香港大埔浸信會10位共25位同工参與其中;雖然過程有許多的不容易、混亂、困難,但神實在是那位厚賜百物、調動萬有、豐盛有餘的神,看到耶穌基督是愛玉里孩童的,而我們自己也被主深愛在其中。今年兒童福音營會主題為「尋找愛的寶藏」,旨在希望透過發掘兒童的才能和恩賜(闖關遊戲),再來幫助兒童做引導及分析(團隊解任務),期盼幫助兒童不要繼續沉溺於網路和不良生活當中;之後以戲劇回到神的創造(創世記第一章),讓兒童知道才能和恩賜都是神所賜予,自己更是神所造所愛的,要好好珍惜運用和培養;最後透過各組輔導老師的見證及跟兒童的關係建立,將福音帶給兒童,也使兒童知道他們是被愛的一群。另外香港大埔浸信會同工的配搭幫忙,無論是當闖關的關主、戲劇的演出、下午的詩歌敬拜跳舞、多樣化的手工藝、大型團康遊戲及陪伴小孩子等都讓營會更多采多姿,讓孩童們尋找到自己原來有這麼多愛的寶藏,更是找到這寶藏的源頭---耶穌基督。

  7/21清早短宣隊坐火車直達玉里,差不多接近中午到達,大夥午餐就吃了玉里麵,就向玉里浸信會前進;當時進到教會首先看到的是許久不見的余金福傳道夫婦和四個孩子,當下心中有許多感觸,因著跟余傳道師三、四年前就已認識了,也有機會一同服事,記得那時金福哥還彈吉他教我唱歌;之後金福傳道師就到玉里去開拓,而我則是去浸神讀神學院,只是沒想到還能在神的禾場上相見,再次享受到主裡同工的喜樂。在這塊地深深看到上帝愛玉里的心意,將余傳道放在這不容易的地方,而他們一家人卻仍以忠心來回應上帝的愛。

  7/22一大早同工一起靈修完,大夥就準備這為期三天半及面對這88位孩童的營會活動;剛開始同工們心中可說是忐忑不安,在籌備上有許多的先天不良,如前陣子太多營會,無法找到共同時間開會,以致同工們對教案的了解已是非常的後期,及許多的事情也都是最後才確定和趕工等,都影響到我們的信心。營會一開始因著人多是有些混亂,但輔導同工們卻也慢慢的穩住陣腳,依高中低年級將各個孩童分組帶開,從剛開始跟孩童們之間互相不熟悉,到慢慢的熟絡起來,及至小孩會主動來找你玩、聊天、打鬧,因著這樣的關係,我們透過這幾天的課程讓這群小孩子認識耶穌。到最後一天呼召時,看到許多小孩子舉手願意相信耶穌,我想主已開始動工了;有人栽種了,有人澆灌了,惟有神叫他們生長,雖然我們未必看的到成效或結果,但從孩童的眼睛裡我看到神給他們的單純,也深信神所愛的所要賜與的,是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玉里短宣隊相簿

網頁點閱次數   資管小組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63號
Tel:886-2-2931-4144  Fax:886-2-2931-6791
Addr:116 NO.63 YUH-ING ST. TAIPEI TAIWAN R.O.C.